巡天

昨日开坑譬如昨日死

写不来更新,随便聊两句。
我是北方长大的南方人,每年过春节要回我那室内比室外冷的老家。寒假,没事做,爱睡懒觉,家里又冷,窝在被子里刷手机,看书。因为我生日在腊月底,更加有资格放松,我妈妈也不好骂我懒。所以我从小特别喜欢春节。
因为春节,冬天总会让我联想到家。
每年冬天都会疯狂沉迷HP。因为HP就像冬天,像家啊。环境特别艰苦,但是世界又那么温柔。像下雪天抱着被子看雪。就算世界很危险,但是总有冒险的底气,因为有家呀,霍格沃茨就是家啊。
所以我写HP的故事总是离不开霍格沃茨和冬天。
唉,好喜欢HP啊。

但是因为这几天在不该浪的时候浪下面很久又没法更新……咳。想写文,不想学习了。sad frog.jpg
以及写到AD穿冬装出场的时候好想抱抱他。呜。

评论
热度 ( 1 )

© 巡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