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天

昨日开坑譬如昨日死

[HP]珍宝在何处-预告+目录

本文BGM

流浪汉一挥魔杖,墓碑前的花圈消失了。他伸手拂过墓碑上的名字,慢慢地跪了下去,身体开始颤抖。

阿不思·邓布利多向流浪汉递过一杯黄油啤酒。

西弗勒斯·斯内普暴跳如雷:“你疯了吗,他是狼人!”

“对不起,教授……我不能见他。我真后悔我当初怀疑他的时候没直接掐死他。……他不配。”

莱姆斯·卢平攥住手里的羊皮纸。

卢平向禁林飞驰,狂怒地喊:“昏昏倒地!”

他跪着爬向前,低声下气地,双手紧握在胸前像是在祈祷。

邓布利多站在威森加摩,脊背挺直。“他是无辜的。”一片闪光灯盖住了人群嘈杂。

卢平神色恳切,几乎乞求:“米勒娃,我们必须得知道。”

“如果你想要一个……一个不一样的家……”


不能再写了,再写就全剧透了。

这文走原著CP,对,我的意思就是,这文没cp。(除了也许会有不明显的GGAD暗示)

以下是目录,没有链接的章节名说明我还没写

01 一切的结束与开始

02 猪头酒吧

03 亲爱的詹姆和莉莉

04 柠檬雪宝

05 女贞路四号

06 尖头叉子、大脚板、月亮脸和虫尾巴

07 生日快乐

08 我庄严宣布我不干好事

09 真相与秘密

……



评论 ( 2 )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巡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