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天

昨日开坑譬如昨日死

愿望清单

列一下想看/想写的梗,也许哪天有时间就真的开坑了。

最后更新时间:09/12/2017

HP
1. GGAD,欧洲中世纪双王设定,也许是教廷和王权撕逼也有可能是宗教改革时代激进派和温和派的斗争。感觉后者要有趣很多?

 

2. 鹿犬鹿,原著背景AU,如果那天夜里詹姆没死。(每次想到这个梗我鹿犬鹿党的一部分都觉得哎呀好棒,波特粉的另一部分觉得非常对不住莉莉……)总之就是叉子老爹大脚板教父和月亮脸叔叔养哈利的故事。

 

3. 战后几年的哈利穿越帷幔来到1979年。主要要大力苏HP。温柔可靠勇敢善良的哈利大天使什么的想想感觉好棒啊……本来想跟基友合写但是我们俩都坑了……大纲没有很清楚,也想过雷古勒斯先穿过来。我很想搞SBHP但是基友不太吃

 

4. CDHP,大概就是如果哈利四年级喜欢上的是Cedric的话会是怎么样。我觉得这对超级般配啊!(拉郎就闭嘴吧)

 

5. 一冲动就开坑了,《珍宝在何处》

 

6. 一个短篇,原著向,探讨AD和HP的关系。

灵感来源:

赠礼之二

作者 / [意大利] 埃乌杰尼奥·蒙塔莱

翻译 / 陈英

你挽着我,走下了至少一百万个台阶

现在你不在了,每个阶梯都空荡荡的。

我们漫长的旅行,还是过去得太匆匆。

我继续前行,但已不需要

订票和换车,

不用在顾忌那些只相信眼见为实的人,

他们的陷阱和辱没。

你挽着我,走下了至少一百万个台阶

这并不是因为:四只眼睛能看到更多。

我和你一起走下这些台阶,因为我知道

我们俩之中真正能看见的,

是你的双眸,

尽管它们已经昏花。


7. 卖弄一下课内知识,就铁三角(可能有也可能没有金妮)在战后养Teddy的经历探讨HP本人的童年史对于他心理的影响,insecure attachment.

8. 我想到怎么让犬鹿和哈利共存在一个世界观并且不伤害莉莉了!

在某个平行宇宙里,莉莉的魔法的作用是把哈利送到一个没有伏地魔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pre-slash阶段的小天狼星和詹姆斯都住在戈德里克山谷,莉莉和莱姆斯在伦敦同居,彼得和妈妈还有女朋友一起住。小天狼星是一个傲罗或者学者,詹姆斯是个魁地奇球星。莉莉大概在圣芒戈或者魔法部或者霍格沃茨,莱姆斯可能在给杂志社供稿(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个设定)。劫道者+莉莉在毕业以后一起去美洲游历——在这个过程中彼得遇见了他的女朋友——和冒险。

ST

1. 一个中篇,探讨STB后Kirk和舰桥众人,McCoy,Spock的关系

Marvel

1. 《The Love Song of A. Edward. Stark》一个中篇,以AES为中心,cp大概是Pepperony-->Stony。灵感来源是Eliot的The Love Song of J. Alfred Prufrock,内容走向会和(我理解的)诗有重合,除了原诗最后一节。

There will be time to murder and create.

Do I dare

Disturb the universe?

For I have known them all already, known them all: -

Have known the evenings, mornings, afternoons,

I have meatured out my life with coffee spoons;

And I have known the eyes already, known them all---

The eyes that fix you in a formulated phrase...

Then how should I begin

To spit out all the butt-ends of my days and ways?

And I have seen the moment of my greatness flicker,

And I have seen the eternal Footman hold my coat, and snicker,

And in short, I was afraid. 

Would it have been worth while,

To have bitten off the matter with a smile,

To have squeezed the universe into a ball

To roll it toward some overwhelming question,

To say: "I am Lazarus, come from the dead,

Come back to tell you all, I shall tell you all"---

If one, settling a pillow by her head, 

    Should say: "That is not what I meant at all.

    That is not it, at all."

It is impossible to say just what I mean!

But as if a magic lantern threw the nervew in patterns on a screen

2. The first thing you should know about Tony is that he is a scientist.


Yuri!!! on Ice

1. Soulmark AU The Desire of the I For Another I,一冲动也开坑了

Summary: People think Victor came to Yuuri for his mark, but he didn't.

I’m going to say what love signifies

My grandfather said it was the desire of ?the I for another I

And since then I began to search for you

我要说说爱情的预兆是什么

我的祖父说爱情就是我对另一个我的欲望

从此我开始寻找你

"Act" by Leon Salvatierra

Translated by Javier O.Huerta


2. 探索V老师的character development的意识流短篇。关于人生意义,事业,家庭,变老,恋人和未来。分PreYuuri,Yuuri,和PostYuuri三部分

Victor从梦中醒来,梦里是Yakov,是年少的他自己,刚刚剪去长发,举着奖牌迷人地笑。

“你要滑冰可以,但是Viktor,你得对得起自己的名字。”

Victor从梦中惊醒。他赤脚爬下床,绕过床边,拾起勇利的奖牌,在他沉睡的情人胸口比划了一下。

他沉默地把奖牌原样放好,躺回床上,一夜无眠。

3. 想看勇利穿越回去的梗,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后文,所以很想看看其他人是怎么写的。AO3上面有一篇,V老师还没有出场,正在观望中。

4. 关于V老师的灵感真是像井喷一样……关于说俄语,说英语和说日语的V老师人格上的不同

5. 一个现代AU?迪士尼风的?


全职

1. 情歌系列,韩叶短篇,原著向,出柜梗,《天梯》

无论有几高 就如绝路
隔绝尘俗只想要跟你可终老
来跨出那地图 不需好报 都只想你好
能共你 沿途来爬天梯 不用忌讳
中伤流言全悍卫
留住你 旁人如何话过不可一世
问我亦无愧 有你可失去我一切几多对,持续爱到几多岁;

不轰烈,如何做世界之最;

千夫所指里,谁理登不登对;

仍挽手历尽在世间兴衰。

2. 没系列,韩叶短篇,海底两万里AU,船长叶修科学家韩队。

3. 单词系列,全员,长篇,韩叶王喻双花双鬼黄沐张楚林方,Good Omens AU,暂定名Ineffable不可言喻

   Crowley 喻文州; Aziraphale 王杰希; Scarlett 楚云秀

4. 单词系列,全员,长篇,西幻AU,Serendipity

5. 情歌系列,CP未定,短篇,表白梗,All I ask of you

Say you'll share with me one love, one lifetime.



靖苏

我终于对这么多年初心下手了

《山海不可平》

灵感来源littlesen的诗歌,“一望可相见,一步如重城。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为了好写,现代AU,为了保持琰琰的贵族身份,君主立宪,为了好玩(不是),魔法(HP)AU,大概是霍格沃茨(不对)校长黎崇卸任,新校长梅长苏走马上任,魔药大师,大梁魔药与魔法医疗协会特聘顾问蔺晨,哈哈哈哈,好想写啊

未完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巡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