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天

昨日开坑譬如昨日死

闲聊

1. 考完试放假了就开始放飞自我,作业也没写,书也没看,光顾着睡觉和产出(嗯?)和玩了。嗯,要反省。(不能反省产出那部分。)

2. 好好睡觉。好好吃饭。

3. 特别喜欢"长门事,准拟佳期又误"这一句。啊辛弃疾大大你怎么那么厉害。

4. 今天刷知乎看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题,硬着头皮看了一点人类学的论文,虽然没怎么看懂但是真的好有意思啊。妈妈我想学人类学。

这个→polyhedron 《40%的中国人的Y染色体来自三个新石器时代的超级祖先》 https://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65ddf790101ff19.html

问题是"历史上三皇五帝真的存在么?如果真的存在或者不存在,有什么证据么?"

5. 说到知乎,看到了有人转一个易中天讲三国的B站视频,主要就是把易中天老师讲过的比较基的话放一起的集锦。哎呀,小时候看易中天真的是超级单纯。不过易中天老师是我童年偶像来着,现在这么喜欢西汉和三国都是因为他啊,哈哈。感恩,比心。

先说到这。话说刚刚我发了个毫无意义的集句怎么还有姑娘(?)点赞……真是太……受宠若惊了,谢谢谢谢。(看了看自己的坑的热度。)

大家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巡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