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天

昨日开坑譬如昨日死

一个盾铁的HPAU内战片段

为了逃避写论文翻硬盘看到了这篇文,八成不会成文不过就放个段子吧。

盾铁。内战相关。HPAU。

————————

托尼·斯塔克近来时常想起他十一岁那年,分院帽对他说的话。

“嗯……野心,想要超过你父亲,是吗,小男孩……还有改变世界的野心……你会在斯莱特林达到辉煌的,孩子……不过格兰芬多也不错啊,你有勇气,还有对朋友的忠诚……啊,当然了,向往美国队长,不是么……选定了斯莱特林?好吧,好好努力让你父亲骄傲吧,孩子——斯莱特林!”

没人知道他曾有过进格兰芬多的机会。

不是他们的错,当然。他从来没有敢于宣之于口。

“我还以为你会明白的,斯塔克!可是你终究不过是个斯莱特林罢了!”

他选择斯莱特林,不是没有后悔过。当分院的第二天没有收到父亲来信的时候。当知道属于格兰芬多的美国队长归来的时候。当远远看着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聊着温暖的格兰芬多塔楼里的一切,相谈甚欢的时候。当史蒂夫·罗杰斯狂怒的指责他为毫无荣誉、野心勃勃的斯莱特林的时候。

他从来不该期望和美国队长成为同志。不论他怎么欺骗自己,他始终是斯莱特林。他猜测他活该像萨拉查·斯莱特林一样,无论曾经拥有多少朋友伙伴,最终众叛亲离,孤独终老。除了恐惧和仇恨,留不下任何东西。


评论
热度 ( 10 )

© 巡天 | Powered by LOFTER